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厅副厅长 雲雯婧一行实地督导乌海市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和ETC(蒙通卡)发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作者:乔春阳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雲雯婧一行实地督导乌海市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和ETC(蒙通卡)发行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梁树平、副秘书长王利峰、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赵根参加实地督导。

    雲雯婧副厅长一行深入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营业网点,与银行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ETC任务目标完成情况、采取的措施和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建议,指导ETC发行工作。雲雯婧在车管所指出,公安交管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与交通、各大银行配合,想办法推进ETC发行工作。雲雯婧一行还到京藏高速蒙宁界收费站,现场督导“撤站”工程进展。

    雲雯婧强调,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推进高速公路ETC推广应用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民生工程。乌海地区各级政府部门和各银行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ETC推广应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现实检验,加大ETC推广应用工作力度,如期高效完成ETC普及推广任务。

微信图片_20191107091741

微信图片_20191107091741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