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系统 2019年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作者:乔春阳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乌海市交通运输系统2019年职工运动会在乌海市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出席运动会开幕式的有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根,市总工会主席马三林,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负责人闫立刚,局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局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等。本次运动会由乌海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乌海)、内蒙古路政执法监察总队乌海支队协办。

    开幕式上,副调研员王向东致开幕词。入场仪式开始后,由护旗手持国旗引领入场,各企事业单位共计12个代表方阵依序入场入场完毕后进行升国旗仪式,奏国歌,全场高唱国歌。

    本届运动会以“团结、文明、创新、和谐”为主题,以健身运动为宗旨,共设置体操展演、拔河、托球跑、绑腿跑、飞镖等多比赛项目。经过一天激烈精彩的比赛,运动会在友好、喜庆的氛围中结束,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贾增荣致闭幕词。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彰显了我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团队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交通人要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更上新的台阶。

DSC06707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