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答复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答复会,邀请了我局承办地建议提案的代表、委员参加会议,同时邀请了市人大选任联委副主任任建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利峰、市政协学习提案文史委主任张百会以及市政府督查室马晨天科长参会对我局办理工作进行督导交流。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通报了我局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2019年我局承办了19件人大代表建议、13件政协委员提案,共计32件,主要涉及公共交通运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道路客运市场管理及交通环境整治等方面,均按时办结,办结率100%。同时协办7建议提案。其次向与会领导介绍了2019年我局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力争稳中求进,维持我市交通运输环境良好秩序的形势。最后,我局承办部门向代表、委员作专项办理工作汇报,进行沟通交流,悉心听取意见建议,努力争取理解支持。

会后,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代表、委员们对重点关注的公共交通工作开展实地考察,依次来到火车站、站北货场筹建公交中转站地、青少年生态园停车场和公交总公司等处,对公交停放发车拥堵、停放场地资源紧张、公交老旧车辆报废待更新等问题深入了解,领导和代表委员们对公交公司运营服务、安全管理和监控系统等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公交公司继续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服务好市民群众,充分发挥公共交通职能。

至此,我局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答复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