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达公路段组织本段应急抢险队、民兵开展队列训练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92个建军节的到来,81日上午乌达公路段党支部组织本段公路应急抢险队、民兵开展队列训练活动。目的在于保证管养公路有突发状况时可以组织应急抢险队、民兵第一时间参与到公路保畅抢险工作中去,正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要向人民解放军保家卫国的英勇奋战精神看齐。

  92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英雄的人民军队英勇顽强、浴血奋战,不怕牺牲、勇往直前,为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建立了不朽功勋,为维护世界和平安宁和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最基层的一线养路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纪守法、依法治理,有力保障我们管养线路的每一公里都能达到“畅安舒美”的高标准、高要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