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海南公路段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作者: 来源:海南公路段 浏览次数:

海南公路段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老英雄张富清的生平事迹。切身感受张富清对党忠诚、深藏功名、默默奉献、大公无私的崇高精神和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贵品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先进,致敬先进,争做先进的热情。

活动中,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践行张富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情怀,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交通强国建设的奉献者”。(杨 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