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析政策,答疑问,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走进直播间进行线上解答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为帮助办事群众解决难点痛点问题,促进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做客节目“乌海·无忧办”,对交通运输企业进行详细的政策解读及线上解答。

  

  在直播中,中心工作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等法规要求,对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与路旅客运输营运许可的办理流程以及所需材料等进行了细致解答。重点对危险货物运输的种类,从事旅客运输的车辆要求,增项需要提供的材料以及条件以及客运车辆年度检验要求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政策解读走进直播间,既增强了与观众的互动性,也提高了交通运输领域政策解读的关注度。今后,中心将利用各类新媒体宣传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突出交通运输政策解读主题,进一步加大政策解读的普及宣传力度,全力打造服务贴心的无忧办事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