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测鉴定站会同 局工程科对我市在建交通工程开展综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我市交通建设项目工程质量,不断提高在建项目的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6月6日—8日,市质监站会同局工程科对我市在建的7个交通建设项目进行了综合大检查。

  

  本次综合大检查涵盖全市所有在建交通工程项目,检查组主要对我市在建项目的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监理工作、现场工艺、人员履约、农民工支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大检查,听取了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工作情况汇报,抽查工程现场,检查工程内业资料,并现场进行反馈与交流。

  

  

  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存在的施工工艺不规范、现场养护不到位、内业资料不完善、安全防护不到位、农民工支付管理制度不健全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将及时向各从业单位下发《检查意见书》,并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施工过程中的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成效。

  通过本次综合大检查,对促进我市在建交通工程项目质量可控、安全有序生产具有重要意义,压紧压实各从业单位质量和安全主体责任,着力提高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第一时间消除工程中存在的质量和安全隐患,为下一阶段的交通建设工作夯实基础,提高质量监督水平,推动我市交通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迈向新的台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