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增荣督导检查 “端午”节前水上交通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端午”小长假将至,水上旅游客运和水上货运量增加。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指示要求,确保我市水运企业安全生产,6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增荣带队,对乌海全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乌海湖一号码头现场安全运营情况、船舶登船码头情况、公司节前安排部署工作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对企业节假日期间旅游管控、疫情防控、人员配备、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旅游企业的安全生产台账、材料进行了仔细检查。

  贾增荣副局长对企业端午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积极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四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各项制度;五是做好应急管理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