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市总工会联合开展“司机之家”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加快改善道路货运司机停车、休息、食宿条件,探索“司机之家”的建设经验,5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施大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常治安带队围绕“党建带工建 工建促党建”,联合开展建设“司机之家”工作调研。

640 (1)

  调研组分别在110国道碱柜停车休息区、碱柜公路超限检测站开展调研。在打造“司机之家”建设中,交通运输局坚持以政府引导、市场主导、需求导向、因地制宜为原则,立足于货运司机的基本需求,在有条件的公路服务区、物流园区等地打造功能实用、布局合理、便捷舒适、经济实惠的“司机之家”,不断改善货车司机的停车休息条件,提升货车司机的生活品质。

640

  此次调研工作指出,打造乌海“司机之家”,要在满足“司机之家”各项基本功能的基础上,结合乌海区域特色,加强主题和特色服务建设。要组织开展关爱货车司机系列活动,开展安全行车、职业防护等主题宣传及“节日送温暖”、“夏日送清凉”等活动,探索实现“司机之家”的可持续运营,营造关爱货车司机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