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知敬畏、守廉洁、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促进党员干部自觉依纪依法履职尽责,3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知敬畏、守廉洁、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开展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唐毅、李冬同志在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2022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要点》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不断引导广大党员持续严明作风建设“八个严禁”和“四个坚持”的要求,促使党员领导干部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不断要求广大党员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哪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严守拒腐防变防线,抵制歪风邪气,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全面增强了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结合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现场党员讲收获、谈感悟、写心得,并纷纷表示将在日常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依法履职尽责,推动工作更进一步更快一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