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海勃湾分中心党支部 喜获“国家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海勃湾分中心党支部被全国公路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授予“公路交通行业百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该分中心继荣获自治区级精神文明单位、“乌海市三八红旗集体”、“全市模范职工之家”、乌海市“最强党支部”之后又喜获的“国家级”殊荣。

  近年来,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海勃湾分中心党支部始终围绕党建引领促发展,业务融合双提升工作思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为首要任务,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培育“各级标兵”和“乌海身边好人”为抓手,大力开展党章党规落实专项行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提质增效行动,持续强化规范化建设,组织实施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来全面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了公路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