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副市长乔毓一行调研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治车”“治路”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乌海市政府副市长乔毓深入三区调研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治车”“治路”情况,通过三区互比互看的形式,推动三区比学赶超、相互借鉴。各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市交通运输局、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乔毓一行先后来到海勃湾区运煤线至恒实煤矿道路、运煤通道治超“非现场执法”站点、Y004海勃湾—铅矿道路、广纳自建路、棋千线、拉僧庙超限检测站以及乌达区五虎山矿区道路实地调研。听取了各区、各单位开展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治车”“治路”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矿区道路两侧封闭推进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乔毓指出,“治车”“治路”工作是全市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七治”工作的两项重要内容,也是能通过加大力度形成合力较快取得实效的两项工作。各区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治路”“治车”工作全面落地见效。

  乔毓强调,推进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是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治车”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符合“智慧交通”“科技治超”的总体要求和发展趋势。市交通运输局与市公安要积极与自治区相关厅局沟通协调,加强协同配合,推进“非现场执法”投入使用。各区要进一步抓好货运车辆源头治理,督促货运源头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进货运车辆扬尘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落地见效。

  乔毓要求,各区、市交通运输局要进一步加快推进矿区道路两侧封闭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市政府交办的任务。各区、市交通运输局还要加快推进矿区道路翻修和硬化,根据实际情况提前谋划2022年矿区、园区道路翻修硬化项目并加快推进实施,加强矿区、园区道路清扫保洁和路域环境治理,推进道路扬尘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