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保障学生安全出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学生乘坐交通运输工具返家返校过程中的感染风险,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来到乌海市第六中学,多项举措做好学生返家疏导监督工作,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保障学生安全出行。

  

  一是指定车辆停放区域,引导学生在候车时保持安全距离,控制乘车客座率不超核载的70%,避免学生聚集;二是严格监督落实《学生返家返校运输工作实施方案》,实行各年级错峰时间放学,监督学校做好乘车疏导和测量体温工作;三是督促运输车辆驾驶员严格按照《公共交通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做好乘车防护提示、车辆通风和消毒工作。

  

  下一步,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关注学校学生返家返校需求,协调公交公司做好运输服务,切实解决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出行问题,有效打通疫情期间服务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全力守护学生出行安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