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根主持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局党组成员,局直属各单位、行业管理各企业、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二连浩特、阿拉善和银川等地疫情情况,安排部署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近期周边部分地区发生了聚集性疫情,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面查缺补漏,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一是公交、出租车、长途客运、旅游包车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扫码登记等措施,确保乘客轨迹可追溯,配备必要防护用品和消毒物品,车辆实行“一日一消毒,一圈一通风”,严防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二是严厉打击非法营运黑车,正确引导群众疫情期间自觉抵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进一步提高广大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车辆,坚决不允许其上路营运,对疫情期间违法、违规运营的行为坚决严查严办。三是实行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形成全面联控机制,确保职责明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时刻做好突击性工作的应急化值守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