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审议中国共产党乌海市交通运输局第二次代表大会议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根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审议中国共产党乌海市交通运输局第二次代表大会议程、工作报告、党建经费报告和党员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讨论中国共产党乌海市交通运输局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乌海市交通运输局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推动我市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会议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肃换届纪律,把“十严禁”纪律要求贯穿于换届全过程、各方面,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统筹做好各环节工作。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高站位、高标准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中国共产党乌海市交通运输局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