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省道217线海勃湾绕城段工程三厂互通保通便道重新翻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障省道217线海勃湾绕城段工程三厂互通改造施工期间群众出行不受影响,施工单位于6月在三厂互通西侧设置了砂石路面保通便道。便道经过2个多月通行,路面出现不同程度坑槽病害,影响群众出行。为有效提高了保通便道的耐用性和和群众出行舒适性,9月11日至13日,省道217线海勃湾绕城段工程施工单位在原有砂石路面基础上,铺设了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和稀浆封层,极大的改善了路面平整度,为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三厂互通立交位于海勃湾区东南侧,是海勃湾区、海南区以及G6高速海勃湾收费站3个方向交通量转换的互通立交。省道217线海勃湾绕城段工程对该互通进行了改建,改建后可以满足省道217线、省道318线以及海勃湾城区道路共5个方向之间的交通量转换需求,改建后互通采用变异苜蓿叶型式,是我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结构最复杂的互通立交。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