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综合执法检查组莅临乌海开展行政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任务,2021年8月20日至22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综合行政执法检查组对我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勃湾大队、碱柜超限检测站、乌海路政监察支队第十一大队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检查材料和开展座谈等形式,对法治政府建设情况、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普法责任落实情况、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提高行政审批门槛、“不作为、乱作为”排查情况以及12328交通运输监督电话投诉接访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我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要求我局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规范执法行为。严格按照自治区有关要求开展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通过12328投诉举报电话等方面,认真摸排收集线索,排查“擅自提高审批门槛、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凸显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效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