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走进电台直播间开展普法宣传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规划启动之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把普法宣传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谁执法 谁普法”的交通普法责任制,重点宣传普及《处罚法》《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和《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等交通运输领域法律法规,不断加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和交通运输法治文化建设。

近日,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路政执法科副科长李建军来到乌海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直播间,参与《法治时空》栏目《“八五”普法第一线》节目的录制。节目中,李建军介绍了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普法工作情况,重点讲述了关于货物运输车辆超载超限运输产生的危害以及支队关于治理超载超限运输工作开展的情况,最后就老百姓关心的日常公路巡查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普法宣传走进直播间,既增强了与观众的互动性,也提高了交通运输领域普法宣传的关注度。今后,支队将利用各类新媒体宣传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突出交通运输法律法规主题,进一步加大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力度,为全力提升交通运输治理法治化水平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