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组书记“讲党史、庆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上午,乌海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组书记“讲党史、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交通运输局在家班子成员、局属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共百余人参会。

  DSC09587

  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根表示,老党员是峥嵘岁月的亲历者,历经了“从旧到新”的伟大变迁,他们也是改革攻坚的带头者,历经了“从有到无”的沧桑巨变,我们交通的老党员是艰苦奋斗的参与,历经了交通运输建设“从弱到强”的跨越发展,我们要学习他们“以身示范敢为先”的担当魄力,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立下愚公移山志,下足燕子垒窝功,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

  DSC09549

  DSC09618

  DSC09569

  DSC09573

  活动后半场,赵根同志以《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结合改革开放的背景以及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为在场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实践中磨砺自己、提升能力,靠实实在在的本领争当表率,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大家纷纷表示,将焕发“重任千钧再奋蹄”的昂扬斗志,打起“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坚毅勇气,蹄疾步稳、全力而为,向着“十四五”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光明前景奋楫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DSC0959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