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 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第一季度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第一季度例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建敏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局安委会领导小组成员、局属各二级单位一把手和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安监科、办公室、工程科、运输办、217项目办)、公交公司、环通公司、兴泰公司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全部长,省道217线海勃湾绕城段和省道217线k7+707至k8+718段灾毁重建工程项目办负责人及分管安全领导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安委会2021年第1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乌海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议、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2021年开河期黄河凌汛工作的通知、关于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2020年重点行业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明查暗访情况的通报和唐毅市长和王肇晟副市长在市安委会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第四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并观看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案件典型警示录(2020)。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各单位要以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细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思想之弦”,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原则,以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用实际行动践行 “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按照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及市安委办的部署要求,各单位要紧盯事故易发多发领域和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交通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不放过任何漏洞,不丢掉任何盲点,不留下任何隐患,要对检查出的隐患实行“零容忍”,对所有隐患问题要建立台账,靠实整改责任,完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效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