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根主持召开2021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并对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部署、再细化。局党组成员、直属党组织、机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2323

  会议指出,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用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启迪发展智慧、凝聚前进力量,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中回望初心,勇担使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拿出十足的精神劲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量身制定方案,成立专班,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产生实效。二是把握节奏,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中心工作环环相扣贯通全年。群策群力,鼓励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建言献策,注重意识形态阵地把控,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职工群众一起学”浓厚学习氛围。三是坚决坚定修好党史学习教育这门“必修课”,用心用情解民忧、办实事,着力提升我市群众出行便捷度和幸福感,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