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3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市委相关决策要求,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根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向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责任传导,深入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强化为民服务,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交通运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抓好交通规划、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交通出行的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强宣传报道,充分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各类宣传平台、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利用具有交通特色的载体开展多维度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本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驻市兄弟单位与行业管理企业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