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乌达大队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及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12月30日,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达大队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图片7

  会议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乌达区政府、区安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对乌达大队的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不断完善、优化防控工作方案,全体执法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及时进行自我反思,查找不足,提高服务质量。

  会议强调:一是要真重视,要进一步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放松。二是要真防控,要继续深入对辖区客运、货运、维修、驾培行业的监管,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底数清,确保乘客来源可查、去向可追,风险可控。三是要真常态,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全队执法人员要有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不折不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健康管理,做好办公场所清洁消毒,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图片8

  下一步乌达大队执法人员将深入客运、货运、维修、驾培企业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督促指导辖区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大力防范疫情输入反弹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交通运输行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编辑:葛云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