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 开展常态化打击非法营运“黑车”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维持海南地区客运市场的良好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切实维护广大客运经营者的合法利益,2020年11月29日,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联合海南交警大队,开展了常态化打击非法营运“黑车”行动。

图片5

  此次行动采取不定时不定点突击检查的方式,利用群众举报和线索摸排得到的信息,全天在疑似“黑车”容易路过的不同路上设置检查点,对途径的疑似“黑车”进行精准打击,共依法查获涉嫌非法营运“黑车”3辆,有效地震慑了非法经营者,为海南地区人民群众节日出行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同时,海南大队也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出行乘坐合法的公共交  通工具,拒绝乘坐非法“黑车”。

图片6

                                                                                             (编辑:常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