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海南公路段开展破解“两张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围绕抓党建、促业务,着力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11月24日,海南公路段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集中学习。

图片4

  通过开展深入学习,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有效破解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理念,履职尽责、狠抓落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真正融合、深度融合、全面融合,同发展同促进。(杨 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