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海南公路段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海南公路段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1931年“九一八”事变激起全国人民抗日怒潮,是中国抗日战争的起点,同时,揭开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序幕。为纪念“九一八”事变,勿忘国耻,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体职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9月18日,海南公路段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围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纪念“九一八”事变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活动中,全体职工为在“九一八”事变中牺牲的战士默哀;并通过重温历史,了解著名战役,回顾了浴血奋战、同仇敌忾的八年抗战历史,让广大职工学习中华民族伟大的革命精神,找寻抗战中顽强不息,催人奋进的民族精神。

  本次活动使全体职工干部加深了对革命历史事件和革命先辈英雄事迹的认知与感怀,也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行动,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让我们铭记历史,以史为鉴,方能砥砺前行。(刘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