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海南公路段开展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海南公路段“全民道德宣传日”走进道德讲堂

  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进一步宣传实践“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基本道德规范,广泛动员职工和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近日,海南公路段利用“全民道德宣传日”,进行了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进一步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动员职工和群众参与道德建设,并通过乌海市道德模范案例进一步通过这种“讲身边事,教身边人”的模式在广大群众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群众“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思想道德建设。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提醒我们为诚实守信的经营者点赞、为助人为乐的大好人点赞、为礼让行人的驾驶员点赞、为志愿服务的“红马甲”点赞、为友善让座的爱心人点赞、为光盘行动的就餐者点赞、为遵守交规的行人点赞。为创造人民素质更好的乌海市做出一点努力。(刘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