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安全信息8月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公 路    信 息

乌达公路段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五日

为了以一个良好的路容路貌迎接“国评”和“区检”,也为了更好的管制和引导交通。2020年7月22日,乌达公路段开展了110国道、拉—黄线县道(X157线)路面标线喷划施工。

z1

本次施工乌达公路段安全生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每天检查施工作业区,确保施工作业区摆放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无安全隐患。

2

施工时,乌达公路段职工发现拉—黄线县道(X157线)的路面标线厚度超过了国家标准,随后立即调用路面铣刨机对原有标线进行清洗,确保符合国家标准后再开展标线喷划作业。

3

施工过程中,乌达公路段职工先使用吹风机吹扫路面,随后再用清晰的乳胶材料在原有旧标线上喷涂,最后再使用玻璃珠和划线涂料进行喷划,确保新标线的耐用度及反光度符合国家标准。

在施工过程中,乌达公路段职工不畏辛苦、不惧高温、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施工作业,在迎接“国评”和区检的同时,也尽早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郭柄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