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2020.5 路政信息==路政宣传月活动(1)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作者:孟靖 来源: 浏览次数:

路 政 信 息

乌海市路政管理支队                 2020年6月 11日

乌海市路政管理支队

开展2020年路政宣传月活动

2020年5月是全国第6个”路政宣传月“为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路政宣传工作,展示交通运输部门维护公共利益、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成果,营造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乌海市路政管理支队以”路政宣传月“为契机,围绕”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主题,持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宣传月期间支队各超限检测站、巡查大队对60余家企业进行走访,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开展路警联合治超5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障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相关宣传资料15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8条,分别出动路政执法人员300多人次,出动宣传车30多余台。

”路政宣传月“活动增强了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和安全观念,改善了路政执法环境,提升了路政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了路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为进一步开展路政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