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地方海事局携手长青社区开展水上安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作者:高阳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播水上交通和防溺水安全知识,增强中小学生的水上安全防范意识,2020年6月3日,乌海市地方海事局携手长青社区走进海勃湾区五完小,开展了“水上平安交通,安全伴我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海事人员利用多媒体通过近期发生的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讲述了溺亡的原因、特点,向学生们讲解了防溺水的救助常识、安全乘船的重要性以及逃生技巧等安全应急知识。并与学生面对面互动交流,讲解救生衣和救生圈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在最后向校方赠送了《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50余册,水上安全宣传教育光碟10余份。

    通过本次水上交通和防溺水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水上安全意识及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水上交通安全法制氛围,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活动,达到“教会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标。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