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来乌海市督导调研交通史志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作者:乔春阳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内蒙古交通运输厅调研组由自治区交通报记者站站长辉军带队一行五人莅临我局督导调研交通史志编制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王向东主持召开专项工作汇报会,局直属二级单位、企业负责人、局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会上,王向东副调研员首先就我局交通史志编制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局交通史志编纂工作人员作了补充发言。厅调研组听取汇报后,指出我局交通史志编纂需要进一步加快脚步,提高积极性,取得实质性突破,在2020年底完成。对于厅调研组提出的改进要求和计划安排,王向东副调研员代表局领导班子表态:下一步将高度重视交通史志编纂工作,调动系统内的积极因素,为修志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加快编纂工作进度,力争按计划完成任务。

微信图片_2019112116392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