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省道S217线海勃湾绕城段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12月30日,省道S217线海勃湾绕城段工程交工验收会在乌海市交通运输局11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项目办主任陈卫东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路养护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项目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的总结发言,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测鉴定站宣读该项目工程质量检测意见。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路养护中心分别提出意见。经讨论,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省道S217线海勃湾绕城段工程工程质量合格、外观质量良好,符合设计及相关规范要求,同意交工验收,并形成交工验收报告。  

省道S217线海勃湾绕城段工程的交工验收,为下一步推进省道318线建设,解决国省干线过境城区问题,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构建连接海勃湾区、乌达区、海南区的“人”字形客运大通道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