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公路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闫爱军 带队实地查看养护工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有序稳步推进公路养护工程开工建设,加强养护工程监督管理,5月5日,市公路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闫爱军带队,深入我市开工的公路养护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心班子成员、技术科、养护科、各养护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S217线K0+000-K3+800段养护工程、乌海市海勃湾区新地道班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中心、海南至乌达快速通道预防性养护工程和海南-乌达城际快速通道K0+380处路面积水改造工程等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质量管控、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的汇报,结合项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检查组查看了途经路段路容路貌,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初见成效,整体管养水平有质的飞跃,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各养护分中心一季度养护管理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养护工作超前谋划、提前部署,检查组对此表示肯定。

  检查组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高度重视,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养护工程按时完工。二是规范管理,提升养护管理水平,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作业、安全施工。三是质量为先,持续提升养护工程质量水平,紧盯目标,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