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勃湾大队党支部开展 “书香乌海、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部署,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书香乌海建设,促进党员领导干部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4月22日下午,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勃湾大队党支部开展“书香乌海、全民阅读”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在完成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乌海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的通知》和《新时代机关党建简明读本》部分内容。随后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过分享好书,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阅读是获取知识、增长智慧的重要方式,是传承文明、提高国民素质的重要途径,对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乌海市党员政治生活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夺取革命胜利走过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感悟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作为基层战线的执法队伍,要兢兢业业,克服困难,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