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 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新型冠状病毒通过“黑车”传播,4月25日,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勃湾大队联合海勃湾区交警开展打击非法营运“黑车”专项行动。

执法人员通过群众举报和前期线索摸排,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 重点路段开展打击“黑车”、“黑网约车”等各类非法营运行为,共出动执法人员7人,执法车辆2台,依法查获涉嫌非法营运“黑车”4辆。

通过此次行动有力打击了非法营运巡游出租“黑车”,海勃湾大队将持续落实打击非法营运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采取日常工作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火车站、机场、商场等人流密集区域的巡查力度切实维护疫情防控期间运输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