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组织开展打击非法营运“黑车” 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有效阻断疫情通过非法营运车辆传播,4月25日,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联合交警部门组织开展打击非法营运“黑车”专项行动。

  

  执法人员采取巡查和定点蹲守相结合的方式,在摸准非法营运车辆活动区域后,组织有效力量精准出击,严厉打击了隐蔽性大的非法营运“黑车”。

  

  此次行动共派出执法人员8人次,执法车辆3台次,依法查处涉嫌非法营运“黑车”5台次。下一步,海南大队将持续保持打击非法营运“黑车”的高压态势,进一步规范客运市场经营秩序,净化客运市场运输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