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 “书香乌海 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书香乌海建设,丰富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加快“学习型”党支部建设,4月25日上午,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书香乌海 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时代机关党建简明读本》和《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部分内容,随后围绕“书香乌海 全民阅读”主题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党员们对近期阅读的书籍进行了读书交流,并对其中章节进行品读,结合自身岗位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并互相推荐自己喜爱的书籍。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精神实践到自身岗位上,将读书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读书中汲取力量,提高本领,塑造品行,让知识和文化入脑入心,融汇在党建工作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学习提供了一个宽广的交流平台,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增进了党员文化自信,凝聚共同奋斗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