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海南大队组织召开第四季度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严肃执法风纪,持续抓好行政执法工作,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11月19日上午,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组织召开了第四季度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同时要加强学习,熟练掌握相关法律法规,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大力推行说理式、柔性执法,严肃工作纪律,在执法过程中谨慎用权,做到文明执法,依法行政。(编辑:张小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