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海勃湾大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海勃湾大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落实好全会精神做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突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交通执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去。

  二是要深化学习领悟,精准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要深刻认识到百年历程的四个“伟大飞跃”的成就,要深刻认识 “十个坚持”是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历史规律的昭示,是我们党引领中国未来的科学指引。

  三是精心组织安排,切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丰富学习载体、拓展学习形式,把全会精神传达至每一位执法人员,引导干部职工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编辑:李永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