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党支部组织召开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11月11日下午,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党支部组织召开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乌海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并围绕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实干为交通运输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