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海勃湾分中心持续开展公路桥梁信息公示牌和限载标志牌设置更换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桥梁管养水平,保障桥梁设施公开化、信息化、齐全化,规范公路桥梁限载标志设置,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海勃湾分中心持续推进对所管养桥梁安装二维码信息公示牌和限载限重标志牌的设置更换工作,将桥名、路线编号、路线名称、桥型、中心桩号、养护单位、管理单位、监管单位、联系电话等主要信息在本次悬挂的公示牌上进行公开,过往的司乘人员可以通过扫码的方式,及时了解桥梁的基本情况,反映桥梁运营安全情况,更有利于我们对桥梁的检查和维修。

同时,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公路桥梁限载标志设置的有关要求和重要指示精神,我中心根据所在公路的技术等级,设置了桥梁限载标志,明确通行吨位标准,规范车辆的荷载要求,确保了公路附属设施完整,防止超载运输车辆对公路桥梁造成的损害,此项工作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实现桥梁运行状况信息化管理,也为桥梁规范化和精细化养护提供了科学依据。该工程总投资约10万元,共更换桥梁信息牌173块、新增限载限重标志牌83套。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