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整治路域环境 构建和谐公路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市民群众出行,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海勃湾分中心始终紧紧围绕“畅洁公路,服务出行”这一主题,转变机关作风,增强服务理念,加大对管养公路的养护力度,着力改善路域整体环境,提高道路通行质量,构建和谐的公路环境。

近日,海勃湾分中心组织全中心职工开展“畅洁公路,服务出行”专项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提前部署,分工明确,

一分队负责在G110国道和S217省道配合机械进行路面清扫;二分队负责在S318省道的K5+800下穿铁路桥的桥洞制作文化墙;针对S318省道的K5+800下穿铁路桥、Y004海勃湾―铅矿一级路中央分隔带和路肩的浮土问题,三分队负责在清理积土;四分队为巡逻队,捡拾路面垃圾,清除杂草,随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