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降雨后紧急行动,养护公路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因下午14:00时起我市阵雨,雨量较大,造成S318省道、Y004海勃湾至铅矿公路出现路面积水。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海勃湾分中心迅速出动,采用人工疏通、水泵抽水等方式加快路面排水,保障管养公路始终保持畅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路人勇于担当,践行使命的护路精神。

自降雨后,一方面坚持“三雨上路”制度,加强公路巡查力度,时刻关注道路通行情况,快速清理沿线刮倒树枝和抛洒物,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一方面及时安排养护人员第一时间到达S318省道K5+800公铁立交桥下的易积水路段,使用新建的抽水设备抽水;另一方面组织人员对Y004海勃湾至铅矿K11+300公铁立交桥下50cm的积水及时摆放警示桩、标志牌和爆闪灯、进行抽水作业。

当前,正是防汛的关键时期,海勃湾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本着发现及时,排查隐患及时,处理及时的“三及时”原则,积极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公路畅通无阻。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行动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