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一条特殊的“投诉举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达大队在市域社会治理综合业务平台处理投诉时,收到了一条特殊的“投诉举报”。

  据乘客反映:2021年2月25日零点,其乘坐车牌号为蒙CY1397的出租车从安居商厦到北岸雅墅,不慎将孩子的鞋落在车上。事后,驾驶员主动联系乘客,并于当日下午将鞋送还乘客手中。乘客通过12345市民服务热线对这位出租车驾驶员的优良品德点赞,希望驾驶员所在的公司能够对其进行表扬。

  

  事后执法人员联系到了蒙CY1397的驾驶员姜师傅,了解到车辆所属公司为金昌公司,姜师傅从事出租车驾驶已经十年了。他回忆,25日收车打扫车内卫生时,他发现车内有一只儿童鞋,通过微信支付账号他联系到了乘客,并于当天下午将鞋送还给乘客,面对乘客的感谢,他表示这是他应该做的。

  

  近年来,乌达大队将营造良好的出租车市场环境作为重点工作任务,同时加大对出租车驾驶员的思想教育,积极引导广大出租车驾驶员讲社会公德、守职业道德,用实际行动为市民提供快捷、安全、文明的出行服务,为我市出租车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做贡献力量。(编辑:葛云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