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海南公路段迎接局“双文明”工作年终考核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2日下午,由市公路局刘月堂副局长带队,局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养护科等局机关科室组成的双文明考核组来到海南公路段,对2020年度的双文明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图片3

  考核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创建资料等环节,对海南公路段双文明建设工作逐一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出该段在双文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缺陷,同时对工作中出现的亮点与优势也表示了肯定。

  考核结束后,公路局刘局长发表了讲话,对海南段开展双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海南公路段领导表示,感谢局双文明考核组对海南公路段双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在肯定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为海南公路段进一步完善、提高双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海南公路段将针对本次双文明建设工作考核情况,认真研讨,确定目标,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不断把海南公路段双文明建设工作推上新台阶。(杨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