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海勃湾大队积极开展维修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机动车维修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维修市场安全稳定,近日,海勃湾大队对辖区一类汽修企业展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图片4

  检查中,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了维修企业疫情防控采取的具体措施,重点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相关台账,要求企业员工和外来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人员体温监测和日常观察工作,坚持每天对办公场所、作业区进行消毒、通风。要认真填写《维修车辆及人员登记表》,详细记录体温测试结果以及承修车辆信息,切实落实企业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

图片5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维修作业的安全保护措施及设备配备情况,要求维修作业时要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企业负责人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对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

图片6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立即整改的,执法人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将整改结果报海勃湾大队。(编辑:赵永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