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勃湾大队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1月8日上午,海勃湾大队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辖区相关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2

  会议传达了《关于推进道路货运车辆“三检合一”的通知》精神,强调GB38900-2020标准已于2021年1月1日起实施,正式取代GB18565-2016标准。

  会议强调,当前处于冬春火灾重点防控期,各企业负责人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安全员无证上岗、无消防演练等问题的发生。

图片3

  会后,海勃湾大队与各企业负责人签署了2021年安全生产责任状,要求各运输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动态管理,压实各方责任,优化自检能力。(编辑:王鸿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