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运政服务窗口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运政服务窗口被乌海市妇女联合会授予“乌海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这是继2015年及2017年运政服务窗口荣获“乌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后,2020年该服务窗口获得的又一殊荣。

图片4

  运政服务窗口是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道路运输服务的“窗口”,是支队内设对外业务机构,其前身是市运管局运政服务大厅,共有工作人员4人,是一个全部由女职工组成、文化层次合理、充满蓬勃朝气的集体,是地地道道的“娘子军”。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受理、审核道路旅客运输、出租汽车客运、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许可申请,道路客货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考试的受理咨询等业务。

图片5

  运政服务窗口遵循“一纸清、一口清”一字工作法,本着“热情、高效、规范、严细、清廉”的服务原则,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从快从速办理各项业务,赢得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6

  2020年全年,运政服务窗口共受理新增营运车辆1503辆,车辆技术等级评定及年检审4379辆次,车辆转籍、注销239辆,经营业户年检审150户,从业人员信息及指纹录入1171人次,预约从业人员资格证考试1019人次,从业资格证发放941个,证照证件补发、换发4430个,车辆及人员建档、诚信考核归档8430份,新增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业户5户,业户许可事项变更22户,合计受理各类业务22289件,办理22289件,办结率100%。

  运政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作风、热情的服务态度和熟练的业务水平充分展示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服务办事群众的良好形象。

                                                                            (编辑:郭彧铎)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