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海南公路段积极做好年终检查考核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2020年终工作检查考核,海南公路段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图片4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全段职工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充分认识年终检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密围绕各自工作,认真对照考核细则逐条、逐项、逐个落实,力促年终检查获得优异成绩。二是明确责任,强化督查。对于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部门负责人抓落实。三是完善资料,要求工作人员务必按照年初计划,细化各种软件资料,进一步对各类文件、基础档案资料进行收集并分类归档,以方便今后应用和管理。把做实工作和做细软件结合起来,确保目标工作有据可查,有章可循。并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查漏补缺,全面准备迎接年终检查。(刘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