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海南公路段积极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的安全生产工作,海南公路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治结合”的方针,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工作导向,开展入冬隐患大检查活动,全力做好冬季各项应急保畅工作。

图片2

  一是继续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对所有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二是对重点桥涵构造物等沿线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三是做好冬季机械、车辆的维修保养、配备防滑链条、及时更新保养台账,确保冬季除冰清雪作业和日常养护作业的安全性;四是对办公区、厨房、应急库房、道班房等的用火、用电、用煤气、消防、监控设施进行全方位隐患排查。

图片3

  通过此次大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和风险点,保障了冬季职工工作安全和生活安全。(沙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